close

其實越來越發現很多的景點都不如大學來得好逛
網路上一堆景點真的就是其中一個地方適合拍照而已
拍完就沒東西了

今天開車來到了東海大學
之前去別的學校都可以直接開車進去,更何況是暑假期間
不過這次來到這裡說想參觀散步一下
卻被門口的警衛攔住,說必須得停在外面再走進來

是我看起來比較好欺負嗎!?
因為其實我後來停在附近的停車場再走進來校園的時候
發現裡面其實也有停車格
尤其很多人就直接停在了東海教堂旁邊的空地

真的很納悶他們是用什麼理由進來的,洽公嗎?
有沒有人可以替我解答 Orz


由於我不是一個專業的部落客
大門口就不拍了
一走進來沒多久就可以看到這樣的一塊小樹林
光是在這邊同伴就快拍瘋了,實在拍太久所以被我罵



學校的建築大多是採日式的風格~ 草地也多
很有文化美



由於校區占地很廣,所以路邊常常會設有導覽地圖和路標
跟著路標走就來到教堂嘍!!

這邊真的是不少人
小孩、年輕人、家長,甚至是家長的家長都有
老少咸宜的休憩好地方

其實我發現我還真的沒有拍很多照
都顧著欣賞






總之就是個很適合散步、拍拍照的地方
在還沒找到什麼新鮮景點的時候
很建議來這裡放鬆一下哦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尼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