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住在員林附近這麼多年了
從來就沒發現員林居然有這類的餐點
直到我妹提議說可以吃吃看才終於見識到
(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吃港式飲茶)
店面真的不大~但是裡面的座位相當充裕
由於我不是一個專業的部落客
所以沒有拍店門口的照片 ^_<

看了看餐點,名字真的有比較與眾不同
我們第一次來也是看菜單看蠻久der


等待餐點的同時,免不了要像死觀光客一樣自拍一下 :)


點心先上來了!
法蘭西多士

這個真的甜
不過並不會很膩,很想一吃再吃


鐵板XO豬扒蛋撈麵

豬排真的是蠻大塊的,而且調味也夠
適合重口味的人~


招牌蜜汁花雕雞煲飯


內容物是雞肉跟杏包鮑菇~
出乎意料的軟嫩好吃 <3

再來是
英式滑蛋牛肉什麼碗糕的
也是相當不錯


每一樣餐點都會附上三個小菜
不曉得會不會每天變化
我們收到的是豆干 ~ 毛豆 ~ 蘿蔔 ^^

最後是飯後甜點



其實我們還有點一個滑蛋蘿蔔糕
只是來不及拍
真的是很常來不及,就像愛情一樣


由於我不是一個專業的部落客
所以完全不知道這下該怎麼做結尾
索性就在最後附上地址電話吧!

地址: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48號
電話:04 836 8777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尼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